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兴业银行聊城分行反洗钱知识培训宣传活动纪实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兴业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培训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放贷活动,欺诈性贷款等现象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

  该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宣导活动方案,提高各岗位员工对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视程度,确保行内全员完成答题活动。

  该行通过LED屏播放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警惕非法放贷活动,警惕欺诈性贷款”“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等宣传标语,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张贴答题活动宣传海报,充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组织客户进行线上答题。

  为切实扩大宣传面,该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答题链接,营造宣传氛围,引导亲朋好友进行线上答题,并于走进社区进行宣传,向客户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公布反洗钱举报电话、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组织客户进行线上答题,提高反洗钱意识。

  通过开展活动,该行积极履行了反洗钱义务,切实增强了反洗钱宣传实效,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提升了员工反洗钱履职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充分发挥了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