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西疏支行荣获东疏镇2020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

2021

/ 03/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通讯员 程磊

  近日,宁阳县东疏镇召开2020年度东疏镇经济工作大会,宁阳农商银行西疏支行凭借优质的金融服务及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荣获“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宁阳农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宁阳农商银行西疏支行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做好厅堂柜面服务及各项存款、贷款外拓营销,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村入户,同时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东疏镇石材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扶持当地特色的石材园区更快更好发展。创建“聚石惠农”品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先后与东疏镇赵茂村、胡茂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并利用中秋、春节期间走访了村内贫困户、孤寡老人,取得了镇政府和村委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宁阳农商银行西疏支行将继续做好各项业务的宣传推广和金融服务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