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禹城农商银行:抓党建促经营 助力服务实体经济

2021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禹城农商银行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经营融合发展,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持。

  不断支持业务融合发展。总行党委分别与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省农担德州管理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发展。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行与省农担之间的关系,对业务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各党支部与38家企事业机关单位、社区(村庄)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展共建活动。房寺党支部与孙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带动村民增收,149户村民中133户与该支部有业务往来;安仁党支部与安仁北街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通过上门为客户办理激活社保卡、存折销户等业务,取得了较好效果。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该行锚定定位,积极创新信贷产品,今年以来先后创新了抗疫温情贷、复工复产贷、押品余值抵押贷款、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农村集体资产股权质押贷款等多种优惠信贷产品。同时积极推进金融辅导、百行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小微企业试评价等工作,落实好上级便捷获得信贷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多次组织银企座谈会,了解企业信贷需求。同时积极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为企业节约倒贷资金329万元。通过“押品免注销”业务,有效缩减办贷环节2个,节约倒贷时间约10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约26%。

  不断夯实普惠金融体系。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支持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各农区网点开展集中讲座活动,并逐户走访营销辖内种粮大户、养殖大户,专项推介大棚贷、家庭农场贷等产品,让有能力的创业者充分享受“专项支持、利率优惠、一次办好”的信贷服务;推行客户经理驻村办公制度。客户经理定期深入农村、社区定点办公,结合驻点宣传、金融夜校、金融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过走访、面对面营销,有效对接客户各类金融需求,切实提高客户体验度。(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