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禹城农商银行:“慧德e贷”助农致富

2021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多亏农商银行为我办理了10万元的‘慧德e贷’,手指轻轻一点就下款了,手续真的简单,像一场金融‘及时雨’,实实在在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养殖户韩大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原来韩大哥准备在年前再购置几头牛,汇总自有资金后,还存在部分缺口,禹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驻村办公过程中在村主任的口中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主动和韩大哥取得联系,及时为其办理了10万元的“慧德e贷”,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禹城农商银行专注于依托科技优势做好新产品研发,该产品通过“禹城慧德e贷”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依托政务大数据、征信数据、行内数据作为授信依据,具有零人工干预、秒批秒贷纯线上办理的产品优势,最快可三分钟放款。截至1月末,该行“慧德e贷”授信户数达到7878万元、1992户,用信达到712户,1000万元。(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