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禹城农商银行加强内外营销,夯实资金组织基础

2021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禹城农商银行积极贯彻省联社、德州审计中心相关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内外营销,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做实客户基础,促使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截至2月21日,存款较年初增加7.79亿元。

  科学研判形势。该行瞄准春节后各企业、个体户生产经营陆续开展、资金使用将会增长的形势,进一步挖掘存款增长点,强化分层分类营销工作实现存量客户提档升级,实现增量提升,存款稳中有升。重点做好辖内重点企业、工业园区企业的资金攻关工作。

  加强厅堂联动营销。扎实做好大堂经理存贷款特别是信贷产品的营销培训,做到“全产品营销”,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个体户、各公司、村主要负责人员、大额取款客户等进行贷款营销,现场引导体验慧德e贷,添加联系方式、定期维护,对于办理贷款业务的客户同步营销电子银行、绑卡等业务,真正打通内外勤获客活客合作渠道。压缩优化总行解款路线,针对解款车到达前空余时间,充分发挥穿墙式智慧柜员机及移动终端便捷作用,减少客户等待,邀约周边客户办理线上产品。(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