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圆满完成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兑换工作

2021

/ 0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履行社会责任,更好的完成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兑换工作,聊城分行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精心部署安排,于2月4日圆满完成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兑换工作,共兑换345653枚,完成兑换率93.42%,圆满的完成了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兑换工作。

  认真学习纪念币的兑换制度和流程。兑换前期全行组织现金中心、各兑换点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人行要求的兑换制度和我行制定的兑换流程。

  领导下沉基层。支行分管行长下沉到兑换网点亲自抓纪念币的兑换情况,制度执行情况,严打币贩子黄牛党,无身份证得一律不得兑换。

  及时上报兑换情况。专职人员每日报送纪念币兑换情况表,及时监控兑换网点的兑换情况,截止到2月4日兑换结束无一差错发生。

  未雨绸缪,欲先安排。排队机设置单独排队序列或准备充足纸质排队号码、准备贺岁币兑换专柜标识、兑换现场排队动线准备,包括伸缩隔离带、队伍标识等、防疫物资准备,例如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与当地公安部门沟通备案、与押运公司沟通应急调拨、延时营业等保障事宜、与承销团确定贺岁币实物调拨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