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关爱特殊群体 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暖心服务送上门

2021

/ 03/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辛苦你们了,非常感谢!”孙大爷在录制完上门核实的录像后,双手合十,连声感谢上门服务的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工作人员。

  据了解,孙大爷已经93岁高龄了,因手机号码更换,想变更动态口令手机号码,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亲自前往营业网点办理该业务,所以想委托其家人孙女士代为办理动态口令手机号码变更业务。孙女士向市中支行说明了情况,市中支行委派两名工作人员(其中一名是营运人员)上门进行情况核实,并协助客户签订授权委托书,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该行员工将上门核实的全过程进行了录像。在录制完视频后,孙大爷赶忙起身,双手合十以表示感谢。其家人孙女士也表示非常感谢该行能够上门服务,非常高兴的将工作人员送出家门。在得到上级行的审批同意后,市中支行及时通知孙女士带好相关证件,到网点办理变更业务。

  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牢记服务初心,不忘关怀特殊群众,根据客户的需求,组织工作人员上门送服务、暖人心,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