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收到客户表扬信

2021

/ 03/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日,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收到客户的手书表扬信,表扬该行工作人员的高质量、暖心服务,客户表达了对该行服务的感受“非常满意、温暖、安全、可靠”,并着重提到了该行某员工让其“很感动”。

  信中提到,客户为八十岁的独居老人,经常在该行办理业务,对该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业务水平、服务质量都感到非常满意,使其感觉到温暖、安全、可靠。春节后,客户再次来到该行办理业务。由于其年迈,孩子又不在身边,很多事办起来比较困难,该员工热情、耐心、认真的教给客户手机银行使用方法,并帮助客户申请了健康码,以便客户今后出行。客户称赞该员工业务过硬、精炼、人品好,同时也感谢该行培养出高质量、高素质的好员工。

  该行在配备各类自助机具、线上线下结合打造金融科技银行、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始终高度关注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需求,让老年客户也能体会到金融科技的便捷。践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丰富的金融产品、优质的服务,老百姓的口碑相传,也促进了该行的客户群体和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