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莱阳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志愿 服务活动

2021

/ 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农信“大挎包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莱阳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一行80余人到莱阳市蚬河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五龙广场集合,莱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彦志带领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甲,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园内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不放过每一个死角。对发现的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提高人们环保意识,积极倡树文明健康风尚。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成为蚬河公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展现农商行的社会担当,引导行人自觉履行保护生态的责任和义务。活动受到现场广大市民的赞誉和认可,并主动与志愿者交谈,询问农商行的存款业务,表示农商行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是让客户放心和信赖的百姓银行。

  此次开展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内涵,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同时,也给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保护环境实践课,深刻理解“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真切内涵,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强化。

  下步,莱阳农商银行党委将继续深化“以党建为中心”的统筹理念,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莱阳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作用,推动志愿服务与业务发展、与社会民生相结合,以普惠金融为抓手,带领青年员工常态化走进乡村、学校、机关、企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不断提升覆盖面和影响力,打造一流百姓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