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菏泽市分行成功举办政银对接会

2021

/ 03/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菏泽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用,近日,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农发行菏泽市分行承办的“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发展银行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菏泽召开。各县(区)分管农业农村、金融工作的副县(区)长,市直11个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县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菏泽市聂元科副市长致辞,对农发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菏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展望了菏泽未来发展前景,就加强与农发行对接、学习研究好农发行政策、用好政策性资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在致辞中表示,菏泽近年来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把菏泽作为信贷支持的重点,借助自身在贷款期限、利率、规模等方面的优势,以更加务实的金融服务助力菏泽乡村振兴。

  巨野县、东明县分管金融的副县长在会上分别发言,并结合前期与农发行的合作经验,现身说法,就如何与农发行做成项目、做好项目进行了介绍,让参会人员对下步如何与农发行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快速落地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省行基础设施处、创新处业务骨干分别就基础设施业务和创新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会人员对农发行业务种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对接会共成功对接各类项目40个、资金需求170亿元。现场签约项目12个、金额近50亿元。下一步,农发行菏泽市分行将继续坚持“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遵循银行规律”的办行理念,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支持力度,为推进菏泽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逯松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