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开展“重点难点工作落实年”活动

2021

/ 03/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引导干部员工进一步发扬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近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印发《关于开展“重点难点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通知》,在市分行机关开展“重点难点工作落实年”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推动中心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年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机关各部室在解决本部门本条线重点、难点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同时把活动成效作为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的重要检验,以此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此前,该行组织市分行机关14个部室分别围绕主责主业,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研究确定了本部门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方案,列出具体目标、具体任务、具体措施、具体责任,并经党委专题研究审议通过。业务条线如政策性业务部,以全年获批中长期贷款项目120亿元为目标,把任务分解到每个季度,提出“转变思维观念、明确主责主业,加强学习调研、搞好业务培训,确定重点方向、加大营销力度,以支行为中心、切实搞好服务,紧盯营销目标、坚持常抓不懈”五大举措,着力推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贷款业务稳健发展。再如创新与投资业务部,以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为重点难点工作,把“夯基、提质、扩面、控险、增效”作为总体目标,把“提高认识、明确规尺”作为首要目标,把“摸清底数、制定规划”作为核心目标,把“立足当年、完成任务”作为即期目标,明确了成立工作小组、制定硬性标准、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支持路径、严把准入关口、大力营销推进等6大措施,并列出了时间计划。党务条线如人力资源部,从党建、干部管理、改革调研、工团等四个方面分别明确了重点难点工作;党委办公室以“深入推进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重点难点工作,以“推进理论武装和宣传工作整体提升”为目标,明确了相关具体措施和活动配档表,在提升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年度重点难点工作将实行“挂图作战”“顶格推进”,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将加强对分管部室任务落实情况的调研,并按季度召开党委调研汇报会,对照计划,找出差距,督促落实,以此推动全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吕思言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