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会同枣庄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

2021

/ 04/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更好地履行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责,4月16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会同枣庄市政府、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暨‘双十镇’‘山水林田大会战’政银企合作对接会议”。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清民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属国企负责人、各区(市)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周宗安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以往良好的会谈合作,向农发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枣庄市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持续强化与农发行对接、灵活运用农发行政策、妥善使用政策性资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表示,各区(市)要搭建好对接平台,组织专门力量,精心筛选项目,主动与农发行对接合作,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放、早见效,形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时祝华在致辞中对枣庄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枣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农发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农发行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具有信贷产品全、支持模式多、贷款期限长、资金规模大、贷款利率低的独特优势,与枣庄市经济发展需求深度契合,存在巨大合作空间。真诚希望同枣庄市委、市政府一道,以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为目标,共同开拓枣庄政银企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省行基础设施处、创新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农发行基础设施信贷政策、涉农产业中长期信贷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让参会人员对农发行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对接会充分体现了枣庄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是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取得了政策搭台、业务宣讲和项目推进的多重效果。对接会共成功签约项目8个、资金需求74亿元,现场与8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加深政银企合作、共同助力枣庄市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冯玉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