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凝心聚力学党史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1

/ 04/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赴大汶口工业园财税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银企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励全行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首站,双方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历程,了解大汶口财税中心党支部的成长轨迹,坚定支持民营经济的信念决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牢记党员职责,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双方就如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目标进行座谈。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刘广涵表示,要学先进、当先进,把党建共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将党建共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新成效,形成以支部为依托、以党员为主体,党建共建、银企联动的工作新格局。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张晓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