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潍坊市寒亭区支行:“三大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

/ 04/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潍坊市寒亭区支行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以“三大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勤学善思的理论课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日常学习计划,发放指定学习书籍,牢牢抓住理论学习这一主线,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依托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系列活动,通过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形成“关键少数”带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

  热情洋溢的青年课堂。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员工观看“青年大学习”专题片,参与答题活动,分享自身感悟;倡导青年员工参与“学党史闯关答题、拆盲盒寻党史文物”学习小程序,持续提升青年员工学习积极性,促进党史学习由“被动灌输”转变为“主动分享”。

  以行引学的现场课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组织志愿者开展“学党史、见行动、献爱心”活动,为潍坊市儿童福利院送去消毒用品和生活用品,展现志愿服务精神,做到心中有榜样、心中有英雄,在行动中明史悟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