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圆梦青春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青年职业生涯规划专项培训

2021

/ 04/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搭建青年展现自我、成长成才的平台,激发青年员工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绘就2035年愿景目标,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日前组织开展了“我与十四五”青年职业生涯规划专项培训。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和团委委员现场参加培训,分行辖内其他分支机构干部员工通过线上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职场竞争力提升专家”杨老师,培训中通过企业实操情境案例,以科学的模型和互动讨论,帮助员工有更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清晰定位,找到自身差距。

  现场培训中,各参赛选手通过职业生涯发展阶段、职场人岗匹配、职业能力提升、自身潜力挖掘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激烈的讨论,阐述自身对于现处岗位的认识和今后的规划,以及如何发扬自身优势,将自身奋斗目标与努力结合起来,同时融入到共建“恒丰梦”中,以实现“恒丰梦”铸就“中国梦”。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青年员工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认识,也树立了更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有了更明确的奋斗方向,同时也为明天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加强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和学习,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