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提业务技能 展青春风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举办季度技能考试

2021

/ 04/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提升柜面服务水平,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学理论、练技能、优服务、比业绩”的良好氛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合营业部(济南管理部)于2021年4月19日至21日举办了“提业务技能 展青春风采”季度技能考试。

  本次考试共设五个项目,分别是理论知识、业务实操、点钞、翻打传票和中文录入。考试中,参考人员积极参与,精神饱满,展示了较高的业务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监考人员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确保考试井然有序。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培养人才为己任,发掘广大一线员工的潜力与闪光点,择优扩充后备人才库,重点培养、精准提升,为恒丰银行储备更多的技能人才,更好地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