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践行挎包精神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1

/ 04/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挎包精神,是宁阳农商银行老一代信贷人员身背跨包,翻山越岭,走进农村千家万户,主动上门,为老百姓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种奉献精神,正是老一辈农信人这种挎包精神,农信社才由小变大,由大变强,为现在的农商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宽敞明亮的营业厅代替了当年的木瓦房,电算一体化代替了密密麻麻的手工账本,走家串户也由小汽车代替了自行车,人员规模增加了,环境变了,不变的是老百姓对信用社的信任和支持和农商人服务三农的使命。一个便携式智慧柜员机,一个平板,客户哪里需要,农商行便服务到哪里!一部手机,一个微信群,客户的疑问在哪,农商行24小时的温馨解答就在哪!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农商行与广大客户的情谊便是这样点滴积累起来。

  在银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宁阳农商银行将积极践行、弘扬挎包精神,循着老一辈农信人爱岗敬业的执着,将挎包精神融入到农商行发展的脚步中,让农商行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通讯员 曹文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