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适老化”服务

2021

/ 04/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理念,西疏支行坚持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适老化”金融服务,全方位提升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

  提供厅堂暖心服务。在厅堂开通老年人服务“绿色”窗口,特事特办,优先满足老年人金融需求,耐心倾听老年客户群体诉求,由大堂经理提供专项服务,配备老花镜、爱心座椅、医用药箱等便民设施。每天坚持打扫无障碍通道,便于特殊老年客户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在醒目位置公布老年客户咨询服务电话,保证咨询服务渠道畅通。

  开展便民上门服务。按照要求,今后各项金融补贴将逐步切换到社保卡金融账户发放,目前仍存在老年客户未激活或密码遗忘的情况,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有特殊情况的客户,根据实际需求,在合规可控的前提下,携带移动办公设备,采取灵活上门的服务形式,集中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确保各项补贴能够按时领取。同时,耐心为老年客户群体讲解社保卡基本知识、基本用途,积极解答客户疑问。

  加强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张贴宣传海报、深入西疏集市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向老年客户群体普及金融知识。采取体验式宣传等老年客户易于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向老年人讲解人民币基本识假、反假方法,强化老年群体反假识假能力;借助绑卡有礼活动积极宣传普及移动支付手段,对于有能力的老年客户积极引导使用手机银行,改进支付使用体验;同时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一步提高老年客户风险防范意识。(通讯员 刘沛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