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宁阳农商银行召开社区金融共建座谈会

2021

/ 04/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社区居民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安全意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宁阳农商银行与辖内社区开展金融共建座谈会。

  活动中,宁阳农商银行联合街道社区金融中心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向老年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的专题宣传,开展防范银行卡盗刷、远离反洗钱、珍惜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引导其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和冲动交易,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讲解不法分子常用手段、分享典型案例等形式,帮助老年人增强防范意识、保卫自己的养老钱。

  下一步,宁阳农商银行将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通讯员 宁梦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