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政银联动、共促发展” 昌邑农商银行与昌邑市妇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

/ 04/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妇女创业就业,4月23日,昌邑农商银行与昌邑市妇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巾帼创业贷”系列产品推介会。昌邑市妇联副主席刘淑娟,昌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联盟秘书长姜在盛,昌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赵建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彩虹,昌邑市巾帼创业者联谊会会员以及昌邑农商银行相关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参加活动。

  会上,刘淑娟副主席和赵建军监事长分别发表致辞,双方将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品牌创建、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市妇联授予昌邑农商银行“昌邑市巾帼创业者金融课堂”牌匾,昌邑农商银行为巾帼创业者代表颁发授信牌。

  下步,昌邑农商银行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与昌邑市妇联的党建共建活动质效,打造“互促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一是搭建平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深入开展女职工岗位评先树优活动,做好女职工关心关爱工作,激励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作为、争创一流,充分展现农商行妇女职工“半边天”风采。二是强化服务,支持妇女增收致富。结合“乡村振兴·金融下乡”活动的展开,围绕各行业妇女的从业特点,做好“巾帼创业贷”、“鲁担惠农贷”等普惠产品的宣传推广,为广大妇女量身打造专属金融服务套餐,不断提高妇女同志参与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党史学习,干事创业再谱新篇。与昌邑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昌邑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梁锡山、王云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