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打造聊城“政金企”发展共同体,邮储银行助新力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侯晓 聊城报道

  4月23日,聊城举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金企对接会暨加快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会。聊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聊城市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金额达1200亿元,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124个项目完成签约,银企签约总金额417亿元。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发表致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陈好孟,山东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赵东生,山东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分别讲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赵可满,省内外银行、证券机构负责人,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何宪卓,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出席。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主持会议。

  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把重构金融生态、壮大金融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全力攻坚、重点突破,着力加强顶层设计,完善金融体系,对接资本市场,推进良性互动,优化金融生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市金融业得到快速健康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签约仪式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赵可满上台与聊城市人民政府进行签约,双方达成共识,实现资源和信息的互通共享,多渠道、多领域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加快形成政府有为、金融有力、市场有效、企业受益、多方共赢的良好格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聊城市分行行长仇洪建与华能(高唐)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签约,签约金额达6亿元。陈好孟、赵东生、赵洪军、李长萍、马卫红、何宪卓、张同奇同志共同见证签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聊城市分行表示,下一步,致力于推进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三方的良性互动,构建一流的金融生态,全力打造同心同向同行的政金企发展共同体。并就引导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政金企加强合作,为聊城市金融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