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寻访挎包记忆 激励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利津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代表来到老干部庄振生家中,开展了“寻访挎包记忆 激励青春担当”主题教育活动,“面对面”接受老党员老干部的“挎包传承”教育。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玉兴带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庄振生介绍了利津农信发展历史和个人工作经历、体会和感悟,讲述了老一辈农信员工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为在场青年员工上了一台情深意切、意味深长、发人深省的党史、行史教育课。当谈及自己的入党历程、入行起初以及扎根农信的那段峥嵘岁月,老人家的自信、骄傲和感怀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青年员工纷纷向老人家“取经问道”,老人家逐一作了解答,嘱咐他们一定要守好农信初心,传承“挎包”精神,以服务百姓为宗旨,扎根基层,勤学苦练,谦虚谨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到场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秉承老一辈“挎包”精神,薪火相传,敬业奉献,青春建功,为新时代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澎湃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王玉兴监事长代表利津农商银行向庄振生赠送了入党50周年纪念品、老一代旧式挎包以及“惠惠”“融融”吉祥物公仔。 (利津农商银行 王 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