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 “适老助老 温情服务”专项培训

2021

/ 04/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适老助老是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适老化服务”纳入厅堂服务的重点工作,围绕“适老助老、温情服务”的服务理念,组织开展了老年人专属服务宣导和培训。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厅堂服务中率先提出了“将急救走进厅堂,让服务守护安全”的跨领域、全能型的适老化服务要求,并自主研发了老年人服务的专属培训课程。课程针对老年人行动不变、视力不好、金融专业度弱等特点,进一步明确了厅堂的专属服务设施、沟通话术和服务流程,作为培训和宣导的主要内容。

  培训过程中,还特别聘请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从事护理工作近30年的护理专业讲师刘新静女士,从我国的老龄化现状、老年人常见的突发状况及应急措施,多层面、多角度讲解了应对老年人服务的设施特点和技能要求,中间穿插了“拜登三连摔”、“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多个小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老年人常见的突发状况及服务老年人需关注的重点环节,并详细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自救和他救操作流程,指导现场参训人员上台互动,共同完成CPR心肺复苏的演练。学员们通过积极参与“黄金4分钟”急救环节,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日常应对老年人意外的关键措施及方法。

  “今朝少壮惜白发,来年白发有人怜”,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关注和创新老年服务措施,提升老年消费者的体验感和幸福感,让服务更温暖、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