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涉农贷款余额超60亿元!东阿农商银行支持春耕备播有力度、有担当

2021

/ 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全力支持春耕备播,东阿农商银行抢农时、抓落实、早部署、早行动,抢抓有利时机,应时而动,向农户、农企、农业发展问需,有效配置信贷资源,多措并举做好春耕备播工作,为全年农业增产增收、粮食生产安全保驾护航。截至3月末,涉农贷款余额超60亿元,较年初增加3.03亿元。
  播撒春耕备耕“及时雨”
  针对春耕备耕生产形势紧、资金需求急的特点,东阿农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限时办结的原则,开通春耕贷款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办贷流程,切实提高春耕备耕信贷资金发放的效率,优先满足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同时,围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经营主体扩大再生产等重点客群,提前对接、摸清需求,分类制定服务方案,倾斜配置信贷资源,发挥“鲁担惠农贷”等优势产品,全力保障辖内春耕备耕工作的有序推进。
  犁好春耕备播“责任田”
  在辖内各村庄张贴“审贷二维码”,推广客户经理电子名片,开展审贷快速通道,为意向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满足春耕生产期间各类资金需求。发挥“红马甲”金融服务队,依托农区整村授信工程和已建立辖内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城乡居民家庭“四张清单”,实施清单式精准走访,根据就近原则将清单下发到各支行,打破原有辖区划分,提升对接服务效率,深入农资批发市场,化肥农药、农机销售门店,农家小院和田间地头,宣讲农业政策、宣传金融产品、讲解金融知识、提供金融服务咨询,提高农户、商户对金融服务春耕生产的认识程度,确保有需必申、应贷尽贷。
  深施金融服务“有机肥”
  强化“物理网点+自助机具+普惠金融服务站+互联网金融”服务渠道,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机具功能完善升级、互联网金融推广等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保障客户便捷享受支付、结算、缴费等各项服务,不误农时,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一站式”金融服务。同时,该行积极发挥手机银行、扫码通等产品优势,不断加强“零接触”金融业务渗透维度,完善金融服务范畴,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