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举办“重走繁森路 青春心向党”第六届环湖健身行活动

2021

/ 04/27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在东昌湖畔举办“重走繁森路 青春心向党”第六届环湖健身行活动。52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宗斌致辞。他表示,环湖健身行活动是聊城审计中心机关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让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有效途径;能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健身行列中,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增强体质、砥砺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

  员工们身着适宜运动服装、运动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沿着湖边健步路快步朝向目的地前进,经过30分钟左右的徒步健走,所有人员均顺利到达终点,并对前五名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奖品。健身行活动结束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又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并合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聊城全市农商银行孔繁森精神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是“孔繁森精神集中学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结合健身行的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同时,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运动起来,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市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