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四学”并举 促党史学习教育掀高潮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平农商银行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四学”并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高潮。

  畅通渠道主动学。东平农商银行党委按照必读书目要求及时采购并向党委成员及辖内各党支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用辅导教材,制定自学计划,要求党员干部每月保证一定的时间自学指定书目。同时,认真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每月研读不少于20篇,扎实做好笔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从“指尖”传递到“心间”。

  丰富形式集中学。在自学基础上,东平农商银行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让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中碰撞思想火花。辖内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至少上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展读书交流会、党史故事分享会等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红色教育同步学。开展革命文化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清明节来临之际,各党支部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先后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英烈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中共党史教育文献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营造自觉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的浓厚氛围。

  服务为民实践学。东平农商银行党委将“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制定印发《东平农商银行2021年为员工办实事工作方案》及配档表,进一步用好员工健康体检、大病医疗救助制度等,让员工拥有健康体魄应对工作,解决后顾之忧。通过改善员工食堂、发放生日蛋糕卡、建立“职工之家”、定制春夏工装等措施,不断凝聚员工向心力,提高员工幸福指数。鼓励建言献策、尊重员工创造思维,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青年文明号、服务标兵等称号,树立争先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注入力量。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全行开展安全培训活动,每周进行2次实地检查,确保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通讯员 阴璐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