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唱响党史学习教育“协奏曲”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省联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安排,东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推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突出三个“抓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

  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东平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行一步,集体学习上级讲话精神,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批量购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系列书籍,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提高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建立微信公众号专栏“一起学党史”专题,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到党支部和党员,在“固定学习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推动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

  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为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平农商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下发至各党支部,积极倡导读原著、学原文。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及时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导向。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银山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进浮粮店“三同”教育基地,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投身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宿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推进再提升。大羊支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上专题党课,围绕“学党史、铸初心、担使命、促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群众上专题党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业务素养,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推动农商银行改革不断发展。(通讯员 阴璐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