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推动普惠金融“开花结果”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扎实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加大信贷支持经济发展力度,切实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推动普惠金融“开花结果”。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83.68亿元,较年初增加4.2亿元。

  东平农商银行持续加大信用工程建设力度,对农户、个体工商户、新型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实地上门走访,广泛开展整村授信。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选取5个市级、20个县级样板村,5名支行行长挂职乡镇副镇长,全面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并选取10个重点产业给予信贷支持。大力发放支农种养殖行业贷款,以各乡镇特色产业为重点,向老湖镇的水貂养殖、斑鸠店镇的大蒜种植、大羊镇的核桃种植等19个特色种养项目给予信贷支持2.6亿元。以旅游贷款为突破口,加大对采摘基地、农家乐、家庭农场等旅游产业扶持力度,累计发放旅游贷款1.1亿元。积极与大型商场、中介机构联合活动,推广“小切口、小额度、小客户”贷款营销工作法,与优质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围绕城区消费市场,东平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了“乐享消费贷”“乐行车位贷”等信贷产品,鼓励团办模式,累计授信2.8亿元。围绕城区各类商圈,推出了“乐商经营贷”,对准入的商圈内客户实行统一授信,降低利率,重点支持各类个体工商户。累计准入商圈19个,授信0.65亿元。与团县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深化银团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团委牵头+银行扶持”的模式,发挥团组织优势和该行资金优势,鼓励优秀青年创业,推出“乐业春雷贷”系列产品,累计发放0.1亿元。与县人社局和就业办积极合作,大力推广“创业担保贷”,针对45岁以下中青年客户,特别是再就业大学生、自主择业退伍军人,累计发放261户、0.86亿元。此外,还大力营销“鲁担惠农贷”“鲁青基准贷”等政策性贷款,累计发放0.94亿元,通过各级政府、团委撬动辖内优质客户市场,影响力得到了快速提升。 (靳立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