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扎实做好员工带教辅导工作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全面贯彻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教育培养,切实发挥各类资源优势,全面做好新员工带教辅导工作。

  强化领导,组织保障措施到位。加强组织建设。该行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带教辅导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人力资源部牵头负责,办公室、业务管理部门统筹配合,全面负责带教辅导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加强制度建设。制定《新入职员工带教辅导工作实施方案》《新入职员工带教辅导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新员工带教辅导手册》,明确各时间节点工作推进目标和措施,确保带教辅导工作顺利推进。规范教辅体系。该行按照培养-总结-提升的工作要求,要求在带教辅导基地建设推进过程中不断总结,持续提升,形成规范的带教辅导管理体系。

  提升保障,基地配套建设到位。选择辖内经营规模较大、考核业绩良好、团队氛围浓厚的营业部和银山支行作为首批带教辅导基地,高标准建设培训教室、技能训练室、图书室、食堂和宿舍等配套场所,为新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理论基础扎实、业务能力过硬、工作经验丰富、行为作风良好”的标准,通过自愿报名、公开选拔的方式,选拔22名的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担任带教辅导老师,对新员工进行一对一带教辅导。组织对带教辅导老师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对新员工的带教辅导目标,严格按照“融入-学习-提升”的目标对新员工进行培养。(通讯员 李润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