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聚焦金融服务 东平农商银行实现中间业务稳步增长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依托首季“开门红”,思路再拓宽、措施再精准,工作再抓实,深入推进智e通、绑卡支付等工作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智e通个人电子银行客户131964户,较考核期初增加20135户,智e通个人电子银行年轻有效客户20899户,较考核期初增加4524户。

  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在春天行动业务发展考核中,为激发员工积极性,根据中间业务发展实际,突出考核重点,制定《智e通个人电子银行年轻有效客户和绑卡专项奖励》等办法。同时,实行“日督导日通报”机制,每日在微信群内通报指标完成情况,确保每位员工能够实时掌握目标进度,将各项考核指标量化到每位员工,提升拓展中间业务的积极性。

  做实宣传营销,进一步提升厅堂内外营销能力。在强化厅堂宣传的基础上,通过LED屏幕、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宣传等方式,结合银行卡线上主题营销活动吸引客户,加大智e通、银行卡绑卡支付客户的拓展力度。积极开展厅堂外“扫街宣传”等多种活动,全面展示智e通等中间业务的受众群体、操作流程、便捷功能以及风险防范措施,通过全方位、立体式、高频次的宣传推广,提高客户使用频率。同时根据每位员工分岗管户情况,实行客户电话回访制度,切实提升客户对中间业务相关产品的认知度和满意率。

  移动厅堂上门,进一步深挖客户潜力。针对网点客户减少的情况,明确目标,制定奖惩办法,在各网点深入开展以“移动厅堂”便民服务队为营销拓展主力的工作模式。瞄准客户群体,通过携带便携式智慧柜员机和移动终端设备,开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三进”服务,上门为村民、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办理开卡、开通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业务,搭建与客户“厅堂外面对面沟通联系”的纽带,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通讯员 郑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