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教育 激活“红色力量”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连日来,按照省联社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及“六个进一步”工作要求,东平农商银行委积极谋划推动,开展主题教育,为学习教育预热加温。

  东平农商银行及时梳理学习教育材料,批量购置《论中国共产历史》《中国共产简史》《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为什么能》等系列书籍,提高员干部对学习教育的认识。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建立微信公众号专栏“一起学”专题,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到支部和员。在固定学习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的九十年》,推动员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

  东平农商银行利用当地及周边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及革命文化教育等活动,坚定文化自信,让广大员干部坚定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组织举办“学习百年 践行挎包精神”演讲比赛,通过回顾农村信用社成立70年艰苦卓绝的探索史、自力更生的创业史和与时俱进的改革史,大力传承弘扬“挎包精神”,凝聚转型发展精神力量。结合学习教育上专题课,围绕“学、铸初心、担使命、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书记支部书记为干部员工上专题课。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采取邀请外部专家集中授课和县委校实地教学相结合方式,举办2021年度支部书记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进一步了解的历史,增强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打造建“头雁”队伍。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把观看红色影视剧作为加强性教育的重要举措,组织员干部分批分期观看《红旗漫卷西风》《长征》《半条被子》等红色影视作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一”前后组织各个支部,严肃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查找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阴璐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