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开展“银河共建”主题活动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4月20日、22日,利津农商银行小微贷、营业部党支部分别与利津黄河河务局第一、第五党支部开展“银河共建”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双方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期望合作方向等,围绕全县总体发展战略和双方各自行业属性,以“服务一方百姓,推动一方经济”为落脚点,就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合作达成了深度共识。随后,双方党组织签署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农商银行职工参观了黄河文化展厅,接受黄河文化熏陶,瞻仰了“1958年黄河特大洪水”“96.8暴雨洪水灾害”期间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党员客户经理向河务系统干部职工推介了“党员先锋贷”“家居装修贷”等惠民产品。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方面协作互通的有效途径,围绕黄河水利建设、信用工程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利津农商银行 朱鹏辉 薄壮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