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开展关爱员工行动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党委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关心关爱员工的务实举措。

  “七一”前后对该行25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和农信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就医、日常休闲场所等实际困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心坎上。组织1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退休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参观东平街道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听取现场讲解接受党性教育,从中汲取政治智慧、精神洗礼、道德滋养。

  此外,该行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通过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和23个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讲述,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全员加强学习贯彻,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斗争本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