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做实系列活动 汇聚红色能量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一线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提升服务客户的使命担当,汇聚内外部发展力量,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树好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该行授予5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8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4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认真落实上级具体工作要求和在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加快发展等各项工作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执行各项工作安排,在推动改革发展、应对风险挑战、服务员工群众等方面争创一流业绩,更好发挥该行区域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好特色活动,凝聚红色能量。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和《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红色影片,用生动鲜活的教材教育引导党员群众重温红色经典。各党支部依托党建共建,通过开展交流研讨,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党的宝贵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同时围绕普惠金融、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入交换意见,通过思想交流与碰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普遍开展防暑降温宣讲,为支行一线员工发放花露水、清凉油、毛巾等清凉用品和绿豆、白糖等消暑降温物品,切实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员工安心工作、清凉一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