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昌邑农商银行开展第二季度星级党支部 党建档案集中展评活动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商银行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要求,强力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27日,昌邑农商银行组织辖内30家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星级党支部党建档案集中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抽调6名经验丰富的党务工作骨干进行现场打分,检查内容涵盖2021年以来“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方面资料。本着“严格规范、以查促改”的原则,对全部资料认真审阅、严格把关,确保问题充分暴露,不留死角。随后,党群工作部对问题进行汇总,并立即反馈至各支部,做好整改归档工作。通过本次展评,各党支部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展评找差距,审查材料找问题,根据问题促整改,确保将日常基层党建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今年以来,昌邑农商银行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思想,强化责任落实、跟进督促指导,将党支部评星定级作为长期重点任务,纳入党建考核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重点内容,把“软任务”变为“硬指标”,把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与创先争优相挂钩,利用评星定级的激励导向作用,进一步培育挖掘先进典型,激发党支部争先进位内在动力,起到以点带面、多点开花、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下步工作中,昌邑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支部建设“系列工程”,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全行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