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业务合作促发展 党建共建聚合力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地服务德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深化合作共建,引导党员干部增信铸魂,将开展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与工商银行德州市分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上,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学义,工商银行德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凯分别致辞,互相介绍了本行组织结构、业务经营等情况,肯定了双方此前良好的合作关系,对聚焦服务德州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深化合作共赢等方面提出了美好愿景。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独立决策、公平公开”的合作原则,在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合力推进德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联合举办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邀请国防大学马建光教授作专题讲座。马教授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深厚的理论基础、生动的案例分析,系统总结了成功的关键因素,深刻揭示了蕴含其中的核心奥秘,使大家清晰地感受到百年蕴含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授课结束后,王学义同志作结束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能更加深刻,要充分利用银行同业党建实践工作交流平台,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新起点上共同把金融事业不断推进向前。

  (通讯员:孙海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