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胶州市支行:学史力行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胶州市支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办实事、实办事、事办实”,以学史力行的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学史力行,项目发展显成效。该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号召,结合本行实际,开辟党史学习新路径,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切实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坚持在抓项目、促发展上下苦功、做实功,紧跟地方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主动对接,提供融资融智服务,以有力的信贷支持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高度信任,“有困难找农发行,谈合作找农发行”已成为当地投融资公司的共识,银政企合作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主动出击,切实办事解难题。胶莱河在胶州市防洪排涝、生产生活用水方面占有重要地位,但目前胶莱河及5条支流主河槽淤积、阻塞严重,汛期阻水、排水不畅,不能满足防洪排涝需求。胶州市政府审时度势,提出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胶莱河及支流综合治理项目。在获悉项目建设融资需求后,该行主动前往对接,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加班加点,于近日成功获批12.3亿元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并实现首笔投放6.6亿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难题,助力胶州市水利建设。据悉,该项目旨在完善胶莱河的环境状况和水质状况,提高流域防洪排涝和生活生产用水能力,减轻自然灾害损失,为河道两岸百姓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同时,将有效拉动周边2000余名农民就业增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勇立潮头,奋楫争先谱新篇。近年来,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政策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强队伍、促发展、稳经营,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针对胶州市发展期资金需求大的实际,多次与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大力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赢得了当地政府领导的理解和重视。截至6月末,累计获批中长期项目贷款24.3亿元,已投放14.15亿元。

  (通讯员:胡文博、赵中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