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辉家讲授保密专题党课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8日,按照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保密委副主任吴辉家以《传承优良传统 筑牢保密防线 为全省农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讲授保密专题党课。省行人力资源处、信息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各处室保密管理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分行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行领导、办公室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及保密管理员在当地分会场通过视频收看。

  吴辉家指出,党的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伴相生,为党的创建发展和革命胜利,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保障作用。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重温党在重要时间节点上的保密工作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

  一是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党的百年历程就是一部无数革命先烈用执着的理想追求、严格的纪律约束,甚至是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浇铸的保密史。长期以来,我们党的保密工作积累形成了党的领导、绝对忠诚、忧患意识、率先垂范、群众路线、技术对抗的优良传统,使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也必将迎来伟大的复兴。

  二是充分认识当前复杂多变的保密形势。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国家秘密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凸显、安全威胁的多样性增大、安全挑战的严峻性加剧。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所服务的许多领域都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大局,全行要在发扬传统、警示教育的基础上,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保密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

  三是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全行上下要始终坚持党管保密根本原则,把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宣传引导,聚焦关键环节,用好监督检查,切实将保密制度落到实处。

  最后,吴辉家强调,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全行干部员工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史为鉴、拼搏奋进,传承优良传统,筑牢保密防线,为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俊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