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与工商银行泰安分行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9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与工商银行泰安分行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党委书记孟奎章与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庆东座谈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建民与工商银行泰安分行资深经理陈福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分别介绍了本行发展历程、业务经营、存贷款及结算品种等情况,并就有效推进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交流探讨,达成共识。孟奎章表示,工商银行在信贷业务发展、结算代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丰富,是国有大型银行改革和发展的典范。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将以深化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对标先进同业,深化改革发展,聚焦服务“三农”、普惠金融、国际业务、支付结算、信息交流等方面,谱写银行业合作新篇章。

  马庆东表示,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为使命,坚守服务“三农”职责,深耕广袤农村、服务广大农民,经过25年的发展壮大,全方位、宽领域的支农格局已经形成,品牌形象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渠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银行业合作新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和商业性银行的互补优势,在资金业务、客户管理、风险防控、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提高金融供给质量,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加大在市、县层级机构的沟通合作力度,提升双方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服务泰安市乡村振兴事业,更好地为泰安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魏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