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沂源县支行8.8亿元贷款支持沂河水域河道治理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沂源县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策性金融履职发展能力和质效,近日,该行获批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8.8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4.5亿元,用于支持沂河水域河道治理和农村安全用水提升项目。

  该项目工程治理河段总长215千米,涉及县域内10条河流和108个村城乡供水,点多面广,包括清淤疏浚、岸坡整治、新建橡胶坝及生态堰、清淤废弃渣土回收利用、城乡供水工程等。为实现“早谋划、早落实、早投放、早见效”的目标,农发行沂源县支行积极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企业沟通对接,摸排资金需求,制定融资方案,提升办贷质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项目的上会批复,顺利实现了贷款的审批投放,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资金支持。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河道周边生态,提高流域防洪能力,涵养水源,保护地下水环境,改善项目区内居民饮水质量,同时有助于保护项目区周边的自然环境和促进当地小流域范围内的生态恢复,保护生物多样性。

  (通讯员:邵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