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强化“挎包青春”文化熏陶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利津农商银行将一体化系统打造“挎包青春”品牌矩阵群,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组织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挎包精神”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寻访挎包记忆 激励青春担当”老干部面对面、“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青年员工座谈会、“书香农商 阅读青春”主题读书月、“学党史 感党恩 强体魄”3V3篮球赛、“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亲子绘画嘉年华、“党徽闪耀 青春护航”心理咨询辅导教堂等特色主题活动10余场,辐射青年员工5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对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

  组织推选践行发展和新时代传承弘扬“大挎包”精神先进代表4人,拍摄制作《新时代的“挎包人”》专题宣传片1部,大力推广“惠惠和融融”吉祥物普惠金融品牌形象。探索实践“雏燕东来+青春年轮”新入行员工教育培训模式、“星火印记+无微不贷”青年客户经理培养孵化模式,系统化开展“21个一”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聚力打造带教辅导、岗位孵化和教育培训平台。

  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接地方高规格组建8人“五老”队伍。新建“青青子衿”心理咨询室、“青曼”爱尚瑜伽会馆、快递“心情驿站”等特色场所,“子衿书苑”获评东营市职工书屋,暑期开放“青年之家”供青年职工“安心寄放”子女,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度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