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青春POWER” 激发带动青年员工岗位建功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利津农商银行发挥团委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实践“青春POWER”工作品牌,突出青年特色,联系岗位实际,为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开展“我是谁 为了谁 依靠谁”思想大讨论,围绕“春天行动”“四张清单”“不良清收”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零售贷款“40天大作战”、“新年闹元宵、全员大抢单”十日攻坚、外拓(厅堂)营销能力比拼等青年突击攻坚行动。

  按业务条线和工作区域组建“青春店小二”“奔跑青春团”“青春助企队”“青春楼宇荟”等多个青年工作组织,分别成立22支“青年智慧厅堂服务队”“青年移动金融服务队”,内抓服务,外拓客户,融通企业,实现对青年工作的更大覆盖。

  掌握运用新媒体等喜闻乐见的工作载体,组建“农商发布”直播间和萤火微影工作室,承办微信视频号、抖音号运营,制作发布《时代·传承》《力量》等2部微视频和10余部纪实短视频,凸显以视频为主的宣传导向。

  第一团支部发挥总部机关青年骨干优势,人人争当“青年示范岗”,“三立足、三担当”积极争创“青春楼宇荟”支部特色品牌,被省联社团委审核认定为首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红旗团支部”,助力行总部经营管理、服务基层和综合效能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