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联合体检中心普及“三伏贴”知识关爱老年人健康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郭庆婷 烟台报道

  为普及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更好发挥中医药在慢性疾病中独特的治疗作用,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联合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三伏贴”健康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体检中心医生围绕老年人多发的糖尿病、呼吸系统、骨关节疾病等问题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三伏贴”相关知识,重点对咽炎、反复呼吸道感染、胃肠功能紊乱、颈肩腰腿痛、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进行答疑解惑,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三伏贴”穴位敷贴治疗服务,引导老年人建立正确健康观,增强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

  当天还开展了敬老小讲堂,分行理财经理为老人们讲解了金融知识和智能设备使用方法,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享受智慧金融和现代化的金融服务设施带来的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