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利津农商银行“青鸟计划·凤栖农商”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启动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丰富“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载体,增进与青年学生沟通交流,7月中旬,利津农商银行启动“青鸟计划·凤栖农商”暨“走进家乡银行 服务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首次面向高校公开招募假期实习生。

  了解到共青团利津县委“青鸟计划·汇智利津”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后,利津农商银行团委主动汇报沟通,积极提供实习岗位,并派员担任主考官主持农商银行实习岗位专场面试,并与5名大学生签署了实习协议。

  7月16日,团委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仪式上,大家观看了李金玉事迹微电影《初心》,初识了“对党忠诚,服务群众,勤俭敬业,公私分明”的“大挎包”精神;内训师宋晗以《大堂“小白”的一天》为题,简要介绍厅堂服务职责、流程和注意事项;团委负责人宣布了实习安排,配发了工作证、手提袋、配饰、笔记本、水杯等物资,强调了疫情防控、服务规范、工作纪律等有关事项,提出了“主动干、主动学”的殷切希望;最后,组织了网点负责人与大学生见面会。期间,团委组织5名大学生集体学习,尤其是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参观了行总部教育基地,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

  为确保大学生学有所得,根据个人意愿和网点实际,利津农商银行为每名大学生安排了两个实习单位,指定会计主管为带教老师,以厅堂服务为主导,指导他们开展力所能及的金融服务。建立“日总结、周汇报”制度,及时了解掌握思想和工作动态,针对性做好辅导帮助。为丰富实习经历,在第二实习阶段,团委还将有序组织大学生参加主旋律观影教育、“萱草花”学堂授课陪伴、“萤火虫学堂”志愿服务、心理咨询团体沙盘、微视频秀、青年联谊等主题活动,确保大学生度过一个温情有爱、收获满满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