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费县农商银行:推出退役军人创业贷 解决资金大难题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笔贷款实在是太及时了,我的机械厂刚刚步入正轨,正是愁资金的时候,你们农商行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啊,咱们政府还给补贴利息,咱们党的政策是越来越好啊!”探沂镇退役军人张恒领到20万元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后激动地说。该笔贷款也是咱们探沂支行发放的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款。

  2017年,张恒开了自己的机械厂,经营效益良好,经营规模也是逐年扩大。2020年,客户新上了两条新的生产线,正是资金紧缺的时机,又碰上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他的正常生产经营遭受到严重打击,我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该客户资金短缺后,便向客户及时推出了“退役军人创业贷”特色信贷产品,仅用三天的工夫,20万元的创业资金就到了客户的卡上,及时解决了客户的大难题。客户感叹道:咱们农商行的这个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真是我们致富的好帮手,我给我的战友们都讲了咱们的产品,创业贷款就到咱们农商行”张恒介绍到。

  为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推广“退役军人创业贷”,近年来,探沂支行一直在特色信贷产品推广上下功夫,客户经理通过走街串巷、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及无感授信宣传等活动,累计收集退役军人信息150余份,在宣传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更多客户了解信贷政策,以“退役军人创业贷”为媒介及时解决客户的资金难题,真正践行“您需要我,我都在”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