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唐王街道与邮储银行历城区支行共同举办乡村振兴信用村建设启动仪式活动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志浩 济南报道

  为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项目,7月28日,历城唐王街道与邮储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共同主办的乡村振兴信用村建设启动仪式活动下午举行。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唐王街道、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支小支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邮储银行济南分行以及唐王街道辖内各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以“践行普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会上邮储银行济南分行三农部总经理辛巧雅与唐王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晨共同为唐王街道东王村、井家村授予《乡村振兴-信用村》称号,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杰林现场为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颁发“金融村官”聘请证书。

  据了解,邮储银行济南市历城区支行通过明确信用村开发思路,强化培训督导,不断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步伐。积极结合政府支农惠农政策,整合优质资源,强化了与市农担、省农担、人社局、普惠农牧等平台的深度合作,通过开展“信用村”的评定,将金融惠农政策落实到每一位有金融需求的村民,切实解决三农客群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近年来,邮储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普惠金融理念,充分发挥邮政集团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系统性优势,建设服务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综合业务平台,搭载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产品,推动新主体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截至6月末,全行正在开发信用村数量707个,采集信用户信息10170户,已累计为5300余户信用户提供了40余亿元的信贷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