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昌邑农商银行 提高基层党支部为员工办实事效能

2021

/ 07/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昌邑农商银行将学习党史融入支部日常实践工作中,把握目标要求,突出任务重点,做到学党史、办实事。

  开展家访活动,解决员工工作困难。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员工关爱,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昌邑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关爱员工、温暖人心”员工家访活动,由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走访了辖内困难员工家属。在家访过程中,介绍了农商行的文化理念、战略导向、发展情况,以及员工在单位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员工家属的意见、建议,积极了解员工家庭困难。通过开展员工家访活动,解决员工的生活及工作难题,让员工无后顾之忧,全心工作,幸福生活。

  召开青年交流会,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进步,则国家进步。昌邑农商银行高度重视青年人的培养和培育,多平台、广渠道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以零售拓展部党支部为例,作为全行零售贷款业务窗口,微贷中心共有员工30余人,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队伍。零售拓展部党支部结合员工特点,以定期召开青年员工交流会的形式,在全支部营造了“全员奋进、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由部门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例与真挚的情感分享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收获,一方面锻炼了青年员工的语言表达能力;另一方面,倾听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学习成长感受,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购置教育图书,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关注员工精神文化建设,注重员工专业素养与良好情操的双轨培养。崇尚读书、自觉读书,是提高员工素质的有效途径。为加强全行员工学习氛围的塑造,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正能量,让员工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昌邑农商银行先后在行本部、零售拓展部、行政区、奎聚、饮马、北孟等党支部地为员工打造“职工书屋”,购置四史、红色故事、生活百科、经济科技等教育图书5000余册,帮助员工不断开阔知识视野,推动学习型党支部与优良文化的创建,创造积极、和谐、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今后,昌邑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以落实落地关心关爱工作为重点,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切实打通基层党支部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