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费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让客户用上“满意钱”

2021

/ 07/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姑娘,谢谢你们了,麻烦你们这么长时间!耽误你们吃午饭了,你们服务太好了!”一位客户非常激动地对费县农商银行营业部的柜员说。

  近日,费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拎着两袋子零钱的客户,希望可以进行兑换。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知客户因袋子里的钱多为1角5角的硬币,只能手工清点数量之后再进行包卷,需耐心等待。在清点零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手中零币是经营超市积攒下来时,向客户推介了该行的“聚合支付”扫码支付以及手机银行“智e通”业务,方便客户收款转账。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了零币清点、捆扎、包装等工作,客户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

  费县农商银行营业部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多种金融服务需求,让费县农商银行真正变成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