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费县农商银行: 传承挎包精神 坚定支农初心

2021

/ 07/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年纪大了,我这腿啊,想去镇上银行取点钱很困难,真是多亏了你们银行进村来给我们这些人办业务。”腿脚不灵便的张大爷嘴里不住的感慨。据了解,这只是费县农商行工作人员传承 “挎包精神”,开展驻村办公的一个缩影。

  “挎包精神”是老一辈农信人十年如一日,靠着一双脚、一个包,走街串户,为百姓提供上门金融服务的精神,是一种忠诚于党、勤俭敬业、走街串户、廉洁服务的农信精神,是农信社60多年来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优良作风,正是这种精神的演绎和传承让我们与老百姓结下了牢不可破的鱼水之情,共同唱出了共同发展的一曲赞歌。费县农商银行结合“整村授信”普惠金融,追溯本源,坚定支农初心,立足“三农,”结合“信用村”建设,践行普惠金融,落实“驻村办公”制度,建立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金融服务体系,用优质服务践行农商行人的责任与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走街串户,传承挎包精神。“大挎包,大挎包,有钱往里存,用钱往外掏。”从农信社到农商行,在长期与农业农村农民同生共长的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人缘地缘优势,人熟、地熟、情况熟,农商行信贷人员熟悉农村情况、了解农民需求、掌握农业特点,老百姓信得过,有依赖。重拾挎包精神,农商行的核心竞争力更强了,主动营销适应了农商行改革发展新需求;服务更贴心了,践行初心和使命,做百姓的贴心人;支农服务品牌更加有影响力了,巩固农村金融阵地,提升了农村金融服务的便捷和高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坚守初心,服务三农。费县农商银行的员工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责任和担当,践行这份初心和使命,传递这份情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每一项服务、每一项惠民产品传递到老百姓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