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携手社区举办“诗词大会鉴赏”活动

2021

/ 07/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走进解放路社区,携手社区“书香童年”公益小组共同举办“诗词大会鉴赏”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对古诗词的兴趣、审美及鉴赏能力,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活动的参与者为社区适龄儿童,一至三年级为幼儿组,四至六年级为少儿组,以诗词题卡的形式进行答题。活动现场设置了诗词接龙,首先是幼儿组的小朋友现场背诵古诗,主持人出上句,参赛选手抢答下句,大家积极举手,争相抢答,现场氛围热火朝天。随后,工作人员现场为少儿组的小朋友发放诗词卡,填写上下句,不仅会背诗,还会要书写,卡片还可做收藏留念。最后是家长和小朋友共同答题环节,此环节由分行营业部出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吟诵红色经典,将继承和宣传红色文化引向深入,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革命英烈的敬仰怀念。

  诗词的魅力远不止于一场活动所能展现,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是向孩子们展现诗词的魅力,传承红色经典。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开展与社区等的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并融入在日常金融服务之中,为社区发展和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